sooyaaa^阿挽

“唯一的初心是小秀”
写墨CP的同人文 不定时更新

jensoo‖吃醋后续

ooc归我⭕️

这篇是后续哦,上篇在jensoo作品集里可看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

  “欧尼,我们今天中午一起去吃饭哦!你等我,中午我去找你”

  “好”jisoo和jennie在公司大门分开了

  jisoo来到自己的部门,安然看到jisoo时眼睛都离不开了,等到jisoo到达自己的办公室时,安然拿起文件,走向jisoo

  安然敲了门后进入jisoo的办公室,jisoo经过昨晚的教训也知道了安然并不是她想象中的好人,因此在面对安然时也更加谨慎

  “如果是私事的话就不必说了,我跟你没什么好聊的,你工作这一块我会交代小欧指导你的,小欧是我带出来的,能力这方面你不用担心”

  “欧尼,不是你指导我吗?我觉得你指导很好,不要换了”

  “我们俩的关系还没有到叫欧尼的程度”

  “你们和好了是吗?”

  “我和jennie的事不用你来操心,如果你来公司是因为我的话,那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我的爱人只有jennie,未来也一样”

  安然听完后便夺门而出,jisoo也松了口气

  中午

  jennie来到jisoo的部门,jisoo部门的同事像往常一样打趣着,jennie也笑着将买来的咖啡分给大家,到安然这里时,jennie绕开她将咖啡递给了旁边的人

  安然也不是好惹的,从jennie的行为中也看出了她对自己的敌意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绕开我递咖啡?”

  “什么?啊~原来是安然妹妹啊,不好意思啊,你长的太透明了,我刚没看见,真可惜,我买的咖啡已经发光了,这最后一杯也不能给你啊,我还准备给jisoo欧尼”

  “少一杯?我看你是故意针对我这个新同事吧”

  “话可不能乱说,我可从来没有针对过你”jennie脸上笑眯眯的,身边的同事也纷纷帮她说起了话

  “对啊安然,说不定就是jennie少买了,也没必要想这么多吧”

  “是啊,jennie从来没有针对过新员工,对人都挺好的”

  “就是,有些话不能乱说,一杯咖啡也没必要吧”

  安然的脸色顿时不好了,jennie看着她这副样子在心里不禁笑了起来

  jisoo在办公室里听见了外面的吵闹,便想看看外面到底怎么了

  “都吵什么呢?工作都做好了吗?现在不做是想晚上留下来加班吗?午休时间快到了,现在就已经开始着急了吗?”

  部门瞬间陷入了安静,吵闹的人群也渐渐散了,毕竟没人喜欢加班

  “欧尼!我们去吃饭吧!我最近发现一家超好吃的餐厅哦”

  jennie看见jisoo时兴奋的跑了过去,挽住jisoo的手臂,jisoo也不反抗,任由她拉着,眼里是数不尽的宠溺,这些是装不出来的

  待她们走后,一名同事叫安然去往总裁的办公室,在她抵达时,公司的所有人都收到了一条消息,这个消息让大家为之震惊

  “安然,你被解雇了,收拾东西赶紧走吧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我被解雇了?!”

  “对,现在请离开我的办公室”

  到达部门时,所有人都用鄙夷的眼光注视着她,仿佛在看垃圾一样

  “就是她就是她,靠用身体上位的那个,真是恶心死了”

  “一想到和这种人在同一个部门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”

  “啧啧啧,这种人真的还会有人要吗”

  最后安然在大家的鄙夷中离开了公司,jennie 和jisoo之间的感情比之前更加牢固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篇已经结束啦,大家有想看的CP可以评论告诉我哦,最近不知道写哪对了哈哈哈

  爱你们💍谢谢每位支持我的宝子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