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oyaaa^阿挽

“唯一的初心是小秀”
写墨CP的同人文 不定时更新

jensoo‖吃醋

⭕️ooc归我~ 

  jennie爱粘着jisoo是全公司公认的事情,如果你想找jisoo,那你不妨先找找jennie。

  这天公司来了个新人,领导将她安排给了jisoo,jisoo来公司不少年了,她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,领导将新人交给jisoo也比较放心。

  “jisoo欧尼,我叫安义,以后就麻烦你了”安义说着又朝着jisoo的方向移了几步,jisoo感觉到她的行动,默默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“没事,这是领导交给我的任务,以后有什么不会的来找我就可以了”jisoo的话里透露着客气,明里暗里表达着我们还不熟。

  “真的嘛?jisoo欧尼好像和我是一个大学的哦,那我叫你jisoo学姐吧!你应该不会介意吧”安义亲密的挽住了jisoo的手,jisoo没说话,将手抽了出来。

  中午11:45

  jennie来到jisoo的部门,准备和jisoo一起去吃午饭,jisoo部门的同事看到jennie都打趣到:“jennie啊,又来找jisoo一起吃饭啊?”“哈哈哈对啊,jisoo欧尼早就和我约好了哦”jennie 笑嘻嘻的回应着,她和jisoo部门的人早就混熟了,有时候还会给他们买奶茶咖啡什么的,jennie的性格也十分讨喜,jisoo部门的人也很喜欢她。

  安义看着jennie进了jisoo的办公室,十分好奇她们是什么关系,便问起旁边的同事,“你说jennie和jisoo啊?那她们俩关系可太好了,从小一起长大,彼此都了解的不得了,jennie可黏jisoo前辈了!”安义笑了笑,继续去完成jisoo交给自己的工作。

  下午6:30

  jennie来到jisoo的办公室,准备和jisoo一起下班,顺便去买点菜晚上做饭。

  “jisoo欧尼,你下班了吗?”jennie把门推开一半,靠在门框上。

  “还没,今天可能要加班了”jisoo对jennie温柔的笑了笑。

  jennie最受不了jisoo这样对她笑了,小跑过来捧着jisoo的脸亲了亲,接着是眼睛,鼻尖,嘴唇……jennie慢慢探入jisoo的口中,这样的亲密让两个人都无法自拔……“唔…jennie……这是公司,不能这样”jisoo推了推jennie,两个人离开对方时嘴边拉了丝,jennie看了看jisoo小脸泛红的模样,眼里的欲望快要冲出来了。“欧尼啊,晚上回家再收拾你”jisoo害羞的耳尖都红了,jennie觉得可爱,捏了捏jisoo的耳尖。“我先下班了,等会去超市买点菜晚上做饭,你下班要我来接你吗?”“不用啦,我会自己打车回去的”“好,那我在家等你”几分钟之后,jennie开车离开了公司。

  晚上8:10

  “安义,你还不走吗?”“不了,你们先走吧,我把这一点点弄完”“那我们先走了啊,拜拜”“拜拜”。等部门的人都走后,安义看了看还亮着灯的jisoo办公室,拿出早已写好的工作书去了jisoo的办公室。

  “进来”jisoo敲击着电脑的键盘,头都没有抬一下。

  “jisoo学姐,这点我有点不懂,你可以教教我吗?”安义拿着东西慢慢靠近jisoo。“哪里?”“这点还有这里我都不太懂”“这里很简单,只要……”“好的,我懂了,谢谢jisoo学姐”“没事”“那个……我还有一件事想说,jisoo学姐,我喜欢你好多年了,你可以接受我的表白吗”“不好意思,我已经有爱人了”“是那个jennie吗?”“这个不方便告诉你”“就是她对不对?我比她好啊!jisoo你看看我,我长的很漂亮的,你会喜欢我的对不对?”安义突然疯起来,用力的抓住jisoo的手,jisoo很想挣脱,但安义好像真的疯了,“你是不是疯了?给我放开!”安义温柔的笑了笑,但这笑看起来诡异极了。她用力抱住jisoo的腰,将她拥入怀中,接着抬头吻住了她。jisoo震惊了,愣了几秒之后狠狠地推开了安义,她仿佛感觉到了什么,看向了玻璃门的地方,她疯了般的找到手机,打给了jennie,电话里传来的却是机械女音:“不好意思,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jisoo慌了,赶紧坐电梯下了楼,在公司门口拦了一下出租车……

  此时家中

  jennie的脸满是泪痕,她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,jisoo被另一个人搂在怀里亲,她不敢相信jisoo会骗她,原来加班不过是一个理由罢了……她开车回到家中,不,应该是jisoo的家里,她疯了一般的开始收拾衣服,收拾自己的东西,但她看见自己和jisoo的那对戒指时,她忍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来,这个家满是她和jisoo的回忆,现在看起来是如此讽刺……

  jisoo着急忙慌的到了家,打开门却看见jennie一个人坐在地上哭,她心疼极了,而jennie回头看见jisoo时,她的眼里满是愤恨和失望。“我把东西收拾好会离开的,我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了”“不是,jennie啊,你听我说好不好”“听你说什么?说你被别人搂在怀里亲是什么感受吗?你和她又在一起多久了?”“什么?在一起?”jennie看见jisoo愣住的表情不像是假的,“你不认识她吗?”“宝宝,她只是公司新来的一个员工,我真的不知道她会这么做,我真的推开她了,我不喜欢她”jisoo把事情从开始到结尾全部讲给jennie听了,jennie的眼眶也逐渐红了起来,jisoo心疼地将jennie抱在怀里哄:“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”

  —未完待续—

  ⭕️预告:下集jennie手撕绿茶妹,喜欢看爽文的姐妹可以期待一下哈哈哈

  


评论(40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